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二手漫画出售!先到先得!每本只限一本(第一批)

大家好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漫画发烧者。睡前从来不缺漫画。就因为如此,本人的漫画越来越多。而且我还是看来一次,就不会再看第二次的。要我停止买漫画,除非吸烟者都能戒烟=不可能。一些是本人一小部分的出售本!有兴趣者可以留下你的联络方式,我会尽快回复你。

我可以担保,不满意,会退钱!我选的漫画,一定是可以见人的!每一本只售RM2.00。买得多,扣得多!









R-18(1-4本)













死神的歌谣(1-3本)















恋爱福神(1-2)














爱情酷战士(1-3本)














天才公主(1-3本)














单本-左(纯爱网路男公关),右(野蛮白金偶像)













单本-左(手机王子&伊妹儿公主),右(情趣罗曼史)














单本-左(1。8m2的秘密基地),右(偷心小恶魔)






欲知更多详情,记得留下你的联络方式。我会陆陆续续出售更多的漫画!!我也欢迎上门选购你喜欢的漫画!!

1 comment:

最简单的部落格,给最简单的你 said...

请问你卖的漫画邮费怎么算?
还是已经包邮了?
可以send去我的email吗?
hui.sze555@gmail.com
谢谢